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筱君最美時刻 主播尪林傑煥甜蜜掌鏡

由林傑煥親自掌鏡,得以拍下最美的廖筱君。(翻攝自廖筱君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廖筱君15日卸下主持14年談話節目《新台灣加油》,讓她得以暫時喘口氣,回歸家庭生活,然後放慢步調享受愜意人生,最開心的莫過於她的夫婿、前東森財經台主播林傑煥。

太座廖筱君夫唱婦隨跟著騎腳踏車,林傑煥拍照片也絕不能馬虎。(翻攝自廖筱君臉書)

廖筱君連日來享受夫唱婦隨生活,繼24日陽明山步道健走之後,才隔一天,今(25)日又被林傑煥拖去騎腳踏車,哭喊:「健走完不是應該休息一個星期,讓體力慢慢恢復才對嗎?就像運動完就應該大吃大喝犒賞自己一下的道理一樣。」接著又哭喊討拍:「我真的沒有想要參加鐵人三項,可以不要這麼操嗎?」

帥氣的林傑煥,擔任東森財經台主播期間,同樣也有一票死忠粉絲。(翻攝自Youtube)

由於太久沒騎腳踏車,加上個性急一路飆車,廖筱君沿路驚呼連連,不時聽到老公在後面一直碎念,「幸好北市河濱公園的自行車道沿路風景不錯,一路上心曠神怡,春天的花蕊就是水」,有帥尪相伴,此刻的廖筱君,正享受得來不易的甜蜜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