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孩子住院他噴淚 阿妹和張小燕忍不住罵人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忙完小巨蛋12場演唱會,正在好好休息,不少粉絲難忘演唱會上的感受,而她的經紀人陳鎮川,卸除強大壓力後,鬆口談到阿妹開唱期間,他的兒子住院,父子情深讓網友感動,陳鎮川透露,當時他還慘遭阿妹和張小燕一陣罵。

張惠妹忙完小巨蛋12場演唱會,正在好好休息。(資料照,聲動娛樂提供)

陳鎮川談到,他和先生的兒子「陳陳」,在阿妹演唱會期間突然生病,某場演唱會阿妹才唱到第三首歌,他得知兒子必須住院,簡直心急如焚,當天《三天三夜》一唱完,他就衝去坐車趕到醫院。

面對兒子住院,陳鎮川心情複雜,當時想到:「此刻我的人生最重要的到底是什麼?後來趕到急診室,你看到我哭著伸手要我抱,我看著你那麼小的手臂插著點滴,也哭。是的,是真的有點戲劇化的爸爸戲碼,後來因為疫情我不能陪你留院,一個人坐在醫院門口發呆了很久很久,那一晚的眼淚出乎意料的,居然讓這陣子的混亂和壓力得到宣洩。」

陳鎮川發文談到兒子「陳陳」住院的心情。(翻攝自臉書)

阿妹和張小燕得知「陳陳」住院,忍不住罵了陳鎮川幾句,覺得小孩太小,實在不該帶到小巨蛋後台,小孩又可愛,搶著抱抱的人很多,難免擔心會出狀況。

陳鎮川感性說:「原來你的到來,有這麼多意義,原來生命有你,如此珍貴重要,你和舞台工作都是我的命,我以後絕對不敢再帶你去後台玩,爸爸錯了。」

看到陳鎮川父子情深的發文,蔡康永安慰他:「珍貴的羈絆,順利康復,大家平安。」金曲歌后彭佳慧則說:「我完全懂你的心情,陳陳趕快康復喔。」

「陳陳」是感染沙門氏菌導致發高燒、拉肚子,如今已出院了,陳鎮川今(24)回覆《自由時報》:「都康復沒事嘍,真的只是抒發一下新手爸爸面對小孩生病手忙腳亂的心情,小事驚動大家真的很抱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陳鎮川(@taiwanisaac)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