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蛋蛋辛苦了!」 阿妹唱完小巨蛋驚爆將消失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昨(16)晚在小巨蛋完成最後一場「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唱完最後一句,她興奮高喊:「我真的完成了,我們很快會再見!」

張惠妹唱完小巨蛋,幽默以「蛋蛋辛苦了」畫下句點。(聲動娛樂提供)

由於開唱以來,阿妹不斷呼籲歌迷不要跳動,粉絲也很配合願意當個「稻草人」,無奈還是出現被激烈抗議造成「人為地震」,雖然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已強調這不是歌手問題,而是小巨蛋地質結構問題,但巡演期間面對特意被抗議,仍讓阿妹背負極大壓力,因此昨晚音樂結束,舞台上出現巨大「蛋蛋辛苦了」幾個字,讓人感受到阿妹和團隊幽默一面,這場景也成為粉絲搶拍留念畫面。

張惠妹這次巡演始終保持很好的聲音狀況。(聲動娛樂提供)

完成12場演出,破了阿妹自己紀錄,被問到她結束巡演會有什麼計畫?阿妹經紀人陳鎮川透露:「應該會發傻很多天,每次演出結束,她都會消失很長一陣子,一、兩個月都有可能,徹底消失。」

這次阿妹的母親「全勤」看了她12場演唱會,演出結束,張媽媽應該會待在台北待一兩天。經紀人透露,昨天阿妹先跟媽媽預告,演唱會唱完去吃消夜,阿妹說:「去慶功宴。」媽媽誤會竟問她:「為什麼要去公園?」

雖然阿妹開唱期間飽受壓力,但她還是捨不得演出太快結束。(聲動娛樂提供)

演唱會落幕,阿妹還是覺得12場結束太快,她這次巡演聲音狀況出奇的好,也是她自己很想要的結果,她在後台只喝黑咖啡和水而已,並沒有什麼特殊開嗓或護嗓秘方。

昨彩排完,阿妹先找團隊所有人集合,要來感謝大家,她請團隊164人一一答數,最後所有人再一起歡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