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德華乾爹染疫辭世 「出殯沒棺木」急出手相救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香港天王劉德華的乾爹「劉山本」驚傳因不敵疫情,上月17日撒手人寰,本月3日出殯,原本找不到棺材裝遺體,最終靠劉德華一通電話,動用關係順利圓滿後事,暖心的過程讓網友嘖嘖稱奇。

劉德華。(資料照,台灣映藝提供)

劉山本老婆是資深女星包曉華,劉山本3月初不幸確診,結果一來因為年歲已長,已洗腎2個多月,後來雖一度好轉,結果仍是送醫救治症狀,最終不幸過世,享耆壽95歲。

因劉山本是染疫辭世,醫生判定身體殘留病毒,而且還找不到棺材,所幸在劉德華的幫助之下,找到了棺木,而且後事與喪禮都圓滿結束,雖然當天劉德華人不在香港,不能親自來送劉山本最後一程,但過程都非常有情有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