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辦方被打臉說謊!威爾掌摑後並未被要求離場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新科奧斯卡影帝威爾史密斯在頒獎典禮上因妻子被開玩笑,上台掌摑克里斯洛克,奧斯卡主辦方美國影藝學院昨宣布將對威爾進行「紀律處分程序」,更在聲明中透露,當威爾掌摑克里斯後,曾一度要求他離場,沒想到此說法竟被打臉。

威爾史密斯今年憑《王者理查》封帝,卻因掌摑風波持續引發爭議。(法新社)

美國影藝學院在聲明中提及,當時要求威爾離場,但遭到他本人拒絕,還說「當時我們就認為,必須採取不一樣的措施。」不過根據八卦媒體《TMZ》報導則指出,影藝學院在針對威爾打人一事的最新聲明中「說謊」,直說有訊息來源表示事實與聲明相反,是奧斯卡頒獎典禮的製作人讓威爾留下來。

報導指出,有在場目睹了事件的人透露,主辦方官員和威爾的代表進行激烈交談,確實有一些人希望他離場,但也有人讓他留下,討論無法達成一致共識。之後一名製作人威爾帕克和另一名官員親自告訴威爾「我們不想讓你離開」,請他繼續留下來觀看典禮。此外,《綜藝報》的新報導也指出「威爾從未被正式要求離場」,讓這起延燒的掌摑事件再度陷入羅生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