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走好友巴戈顧寶明 陸一龍憂下一個是她?

譚艾珍(右)感慨好友顧寶明(中)、巴戈(左二)接連離世。(譚艾珍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68歲資深藝人譚艾珍和女兒歐陽靖、外孫新醬,目前定居台南,透露老友、資深男星陸一龍每天叮嚀她要保重身體,這讓譚艾珍非常感動,因為「有老友真好」。

譚艾珍在臉書寫下:「這兩個月陸續送走好友巴戈、顧寶明,陸一龍怕我下個月嗎?哈哈哈哈哈!」這句話看似開玩笑,卻流露陸一龍關心老朋友健康,譚艾珍點滴在心頭。

「為了讓老友陸一龍及女兒安心,阿嬤發憤圖強開始每天去台南億載金城運動啦」,譚艾珍藉發文要陸一龍別擔心,因她每天都會做一千次的平甩高甩功,「再繞著護城河用(老人慢跑)一圈,希望能慢慢增加。」

看著譚艾珍勤運動保健身體,感動釣出金鐘戲后鍾欣凌和藝人況明潔接力留言「健康呷百二喔」、「妳的活力可以影響大家一起運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