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徐謀俊手指骨折留後遺症!曝遭隊友狠嗆內幕

徐謀俊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季中賽獲得MVP肯定;右為林思宇。(台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李岳在17LIVE人氣訪談節目《李岳Fun4夜》,邀來《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季中賽獲得MVP肯定的徐謀俊直播連線對談,李岳擔心徐謀俊手指骨折後遺症,他坦言左手目前無法像右手一樣緊握。

李岳(左)邀徐謀俊連線對談。(17LIVE提供)

李岳知道大家想聽他聊《全明星運動會》,徐謀俊說:「我被比較多人認識是因為狼人殺,參加《全明星》是想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我。」談及傷勢,徐謀俊秀出左手說現在無法像右手同樣緊握,彈吉他感覺影響滿多的,準備要開始認真做復健。

李岳好奇他在場上會不會有火氣上來的時刻?徐謀俊說:「還滿多的,我在場上其實跟場下是兩個人,因我以前也是籃球隊、網球隊,運動員都知道場上如果要尋求勝利,不應該有不好意思的心情產生,我在場上會叫大家快點,容易變得比較嚴肅,我到後面才知道,其實不是每個人都是來當運動員的,我知道的當下其實滿難過的,有人直接跟我說在場上不用這麼激動,我來又不是來當運動員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