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懶理福原愛再婚 江宏傑喜訊曝光就在下個月

江宏傑公開桌球館營運的好消息。(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江宏傑正式成立桌球館,持續推廣桌球運動,昨晚他在社群分享了最新消息,預告經營的球館即將試營運,包括兒童節會有相關活動,下月13日他也會出席球館的開幕活動。

歷經了與福原愛的婚變低潮,恢復單身的江宏傑,很少再回應關於前妻的緋聞,或是雜誌相關爆料,近期日媒指出福原愛有意再婚,或是認為上一段婚姻沒有像公主般被江宏傑寵愛,他也都低調沒有回應。

江宏傑戴眼鏡,自認年輕不少。(翻攝IG)

江宏傑在23日堅定發聲:「一路以來,桌球一直陪伴著我,帶來贏球的喜悅、輸球的不甘,也帶給我跌宕的人生旅程。為了這個成就我的起點,我期望能為桌球的推廣盡一份心力,讓更多人體會到桌球的樂趣!」

江宏傑昨天正式公開桌球館要營運的好消息,也在社群分享多張戴著眼鏡的帥照,好奇詢問粉絲:「很少戴眼鏡拍照,好像有比較年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