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韓瑜相戀4年 男星淡出「動念出家」還腫了一圈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男星李政穎23日赴彰化慈濟靜思堂,出席「逆轉人生陽光有愛」公益活動,該活動為大愛劇場《阿良的歸白人生》防毒教材致贈儀式,他受劇中真實人物高肇良邀請,以男主角身分參與,讓戲劇反毒教育持續發揮長尾效應。李政穎在《阿良》詮釋一名浮沉毒海近20年的人,然而他自從拍完《阿良》後,就沒再接戲劇演出。他去年曾短暫露面為戲宣傳,近2年來和演藝圈幾乎無聯繫,一直待在宜蘭家中,幫忙父親的建築事業。

李政穎參與公益活動,分享這兩年淡出演藝圈的近況。(大愛提供)

當年,李政穎頂著美國哥倫比亞電影學院畢業高材生頭銜踏進演藝圈,在圈內快20年,他與韓瑜4年的戀情最為人熟知,但走過五光十色的演藝圈生涯,如今回歸平淡,他分享近況,直言現在單身9年,除了工作,最喜歡安靜的獨處、讀書、騎車、運動以及陪家人,生活相當規律,最近還喜歡研究佛法,表示之前有「出家」念頭,但現在覺得在家修行也一樣。

他形容私下生活非常「無聊」,說他是「企業家第二代」,他則謙稱「老人家第二代」,表示當初配合角色需要狂瘦8公斤,現在88公斤的體重,算是連本帶利全都補回來了。

他翻看父親有印度瑜伽派的經典舊藏書獲領悟,對世界、對人性體會多了不一樣的見解,對物質慾望也變低,透露原本擁有4台重機,後來也陸續賣掉,只想留一台當做代步工具就好,到目前為止,李政穎的自評就是「非常平靜非常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