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eanna懷孕9週流產 控遭謝和弦夫妻害死

Keanna(右)受不了前夫謝和弦夫妻長期抹黑,近日連續曬出多張證據開戰。(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謝和弦先前才與第二任妻子鬧離婚,事情終於在16日兩人神展開宣布當爸媽後落幕,沒想到前妻Keanna隨後跳出公開多張證據宣戰,三方一來一往火藥味十足。今(20)日Keanna再度發文打臉謝和弦夫妻抹黑「懷孕是為打廣告」,對此謝和弦夫妻不甘示弱立刻回擊。

Keanna凌晨二度開戰謝和弦夫妻,針對先前兩人抹黑她跑去醫院談贊助,指控Keanna為免費做人工受孕,還一度逼迫男方取精做試管,謝和弦還稱小孩是「幫婦產科打廣告,免費贊助生出來的產品」。

Keanna曬與院方對話澄清沒有簽任何業配合約。(翻攝自臉書)

對此Keanna忍無可忍,曬出與院方的多張對話截圖,對方替他澄清完全沒有任何贊助合約。針對「謝和弦被逼取精做試管」Keanna也曬出當時男方知道自己懷孕時手舞足蹈影片,當時她更寵溺說:「恭喜你,老婆好棒,辛苦了!」態度今非昔比。

謝和弦當時得知Keanna懷孕開心的手舞足蹈。(翻攝自臉書)

不僅如此,Keanna更指控莉婭趁自己不在家時偷竊病歷,痛批:「不只很會說謊,還是小偷!」也因莉婭與謝和弦在她確定植入胚胎成功後故意高調放閃刺激她,已懷孕9周的胎兒就這麼大失血流產了,Keanna更強調此事在判決書上被證實。

Keanna強調2019年與謝和弦感情仍要好,並非莉婭所言「當時已在談離婚」。(翻攝自臉書)

針對Keanna指控,謝和弦也開炮回擊:「都已經2022了,我都要當新手爸爸了,人真的要活在當下往前看,一直活在過去是放不下嗎?」酸味十足嗆:「太大太難忘。」莉婭則是心疼喊話腹中寶寶:「此刻的我們,正在經歷一場大型的社會霸凌&網絡暴力。」懷疑Keanna「嗑藥嗑到還要抹黑我偷竊病歷?」,反控她自己陳報給法院的資料,直呼:「天啊!真的是有夠可怕的。」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