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頻挨轟「拿小孩搏同情」 莉婭給出最終決定:無關另一半要不要

莉婭(右)日前宣布懷孕頻遭酸搏同情,今發文透露心聲。(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謝和弦與第二任妻子先前才大鬧離婚,16日男方無預警宣布當爸,莉婭也曬出超音波照證實此事,超神展開讓眾人看傻。對此有不少網友質疑莉婭根本拿懷孕當擋箭牌,男方前妻Keanna更毫不留情曬證據狂砲,今(18)日莉婭發文吐心聲,再次強調:「小孩最大。」

莉婭今日發文透露這陣子的心聲,透露最近有許多人曲解她的意思,她想特別澄清「小孩最大」的真正意義。莉婭表示:「我開始以小孩為主了。」升格為媽媽,她會提醒自己照顧自己的身心靈,盡量不要因自己而傷害到腹中寶寶。

「在孕育一個全新的生命面前,原來自己這麼渺小。」莉婭澄清自己絕對沒有「利用小孩當擋箭牌」,她也嚴肅強調:「這無關乎我的另一半是否要這個小孩,而是我自己要或不要。」更透露如果這次最後沒有選擇生下來,將來便再也不會想生小孩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