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莉婭不忍了!痛揭離婚主因「遭2女抹黑」:不愛就毀了對方

莉婭發長文親自揭曉離婚主因。(翻攝自莉婭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謝和弦第二任妻子「莉婭」陳緗妮先前與「G奶子瑜」祈錦鈅公開開戰,戰火延燒數日洗版各大版面,如今莉婭宣布與謝和弦正式離婚,其中原因至今仍被眾人議論紛紛,對此莉婭昨(11)日晚間親自揭曉離婚主因,文中狠狠打臉祈錦鈅的爆料。 

莉婭昨晚發文親揭與前夫謝和弦離婚原因,表示:「我和謝和弦會決定離婚,某部分原因確實是因為祈錦鈅小姐和謝和弦在直播上公開辱罵我+祈錦鈅小姐當時偷錄我丈夫『離婚』的錄音對話,並將其公開在網路上。」加上莉婭不想再有更不堪的狀況,所以趁早離開了謝和弦。

keanna曾發限動疑針對莉婭開嗆。(翻攝自keanna IG) 

對於祈錦鈅上述動作與Keanna所指「假犧牲真始作俑者角色」,莉婭嚴肅道:「讓我覺得匪夷所思…。」她表示自己沒必要以離婚的傷痛去換取醫美贊助,更否認了祈錦鈅所說的「拉攏圤智雨炒作」等事情。 

最後,莉婭語重心長道:「妳們始終想到的辦法就是貶低我,顯得自己比較高貴是嗎?妳們真是好可怕的2位女人啊⋯。」並惡狠狠留下hashtag:「不愛了就想毀了對方和對方的一切就是你們這種恐怖情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