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BTOB真男人!舞台高喊「No War」全網淚目

男團BTOB全員退伍,近日發行新專輯《Be Together》。(翻攝自IG@cube_official_btob)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烏俄戰爭開戰至今第9天,仍未見戰火消停,南韓藝人李英愛除了捐款助烏克蘭孩童外,宋承憲、崔始源等人也發文籲停止戰爭。男團BTOB成員昌燮近日在舞台結束前高喊「No War」,片段在韓網瘋傳。

BTOB近期迎來全員退伍,推出新專輯《Be Together》,昨(3)日登上音樂節目《MCOUNTDOWN》表演主打歌《The Song》,最終獲得當日冠軍。特別的是,舞台結束前,主唱昌燮神色凝重吐了一句「No War」,不僅粉絲們感動,片段也被截下來在網路流傳。

雖然只是短短一句話,卻能表達出期盼世界和平無戰爭的希望,網友們也紛紛大讚:「好帥啊李昌燮」、「真男人」、「在舞台上真心說出No War真的了不起」、「好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