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地標點燈挺烏克蘭 在台網紅激動:這裡就是我的家

烏克蘭網紅林佳娜(右)定居台灣將近5年。(翻攝自_tatiana_lin 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俄羅斯攻打烏克蘭戰火持續延燒,不僅全世界紛紛譴責俄羅斯惡行,台灣的台北101大樓、中鋼大樓和台灣燈會,日前更點亮烏克蘭藍黃國旗色力挺,對此,在台烏克蘭網紅林佳娜感動表示:「5年前我來台灣時,絕對不會想到台灣是一個這麼棒的地方!」

林佳娜今(28日)凌晨在社群放上多張各國聲援烏克蘭的地標照,並寫下:「最讓我感動的就是台灣的101,中鋼大樓,和台灣燈會都同樣放上烏克蘭的國旗!」尤其看到蔡英文總統頻發文聲援烏克蘭,她除了鄭重對總統表示感謝,更激動直呼:「我真的真的覺得這裡就(是)我的家!」

最後林佳娜希望家人可以平安,全世界再也不會有任何戰亂,網友們則紛紛留言為她加油,「烏克蘭人保護家園的勇氣讓全世界都很感動」、「民主終究會勝利,烏克蘭加油」、「我是台灣人,我挺烏克蘭」。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佳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