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夠了沒!瑞莎目睹「戰鬥機血洗民間」 暴哭12字飆罵

瑞莎剛坐完月子就迎來家鄉遭攻擊,眾人相當心疼。(資料照,桃園電影節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俄羅斯正式與烏克蘭開戰,首都基輔遭下令轟炸,震驚全世界,對此來自烏克蘭的藝人瑞莎,不斷在個人社群轉發家鄉慘況,心碎呼籲俄羅斯盡快停戰,昨(25)日她曬出一段戰鬥機轟炸民間房屋的影片,心情沉痛地以「12字」飆罵,引發關注。

瑞莎看到戰鬥機無情血洗民間相當心碎,暴哭飆罵俄羅斯。(翻攝自瑞莎IG)

瑞莎24日剛開心從月子中心返家,未料卻立刻迎來家鄉遭攻擊的噩耗,可見她心痛之情。昨日晚間瑞莎通過IG限時動態更新家鄉戰況,只見畫面中似乎是一架戰鬥機從民間上空飛過,轟炸聲隨即傳出,小孩、民眾紛紛哭喊竄逃。

眼看家鄉被這般摧殘,瑞莎再也不想忍,罵道:「天啊!俄羅斯你們夠了沒?」並附上三個大哭的表情符號,相當令人心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