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癡公主被轟耍跩 兇照曝光撞臉關之琳

YouTuber「白癡公主」不笑的照片被網友認為撞臉女星關之琳。(翻攝自臉書/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百萬YouTuber「白癡公主」以搞笑、自嘲風格走紅,深邃大眼的甜美外型獲大票粉絲追捧,但她自曝求學時期不受歡迎,因看起來「太跩」。

白癡公主昨(22)日PO文提及,常被同學問:「你在不爽什麼?為什麼不笑看起來像生氣?」剛上高中第一周,沒人願意跟她講話,後來才知因為塗黑色指甲油,被女同學們以為耍跩。

白癡公主自曝求學時期因不笑的樣子常被朋友誤以為生氣。(翻攝自臉書)

高中畢業時,同學突然提醒她「要記得笑」,從那之後她見到學長姊、同學,當自我介紹時總是笑容滿面,因此順利在大學迎新茶會交到朋友;經過多年訓練,她自嘲現已變成「眼下細紋和魚尾紋多到可以夾蚊子」程度,「如果看到我面無表情,我應該只是很認真的在想等等要吃什麼…」

白癡公主還附上無表情吃飯照,引來網友們大讚:「可是妳瞪起來很酷欸」、「很兇可是很好看ㄚ」、「這樣臭臉,反而很很吸引人」,還有人驚呼:「長得很像關之琳」、「台北關之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