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喜訊倒數!福原愛的「妖怪大姑」現在變這樣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江宏傑22日長尾巴,這已經是第二個沒有福原愛在身邊的生日,不過他不缺親朋好友關愛,除了《全明星運動會》的伙伴、公司同事,姊姊江恆亘也PO了插有仙女棒的蛋糕照片,疑似幫弟弟提早慶生。

江恆亘。(資料照,紅心字會提供)

江恆亘曾被抹黑是「妖怪大姑」。(翻攝自IG)

江宏傑和福原愛去年鬧離婚時,日媒曾抹黑江恆亘是「妖怪大姑」,指她是造成婚變的導火線之一,江恆亘始終未回應,僅悄悄更改IG自我介紹欄,寫下「繼續善良,永遠勇敢,水落一定石出」自清,甚至還陪江宏傑與小孩,送前岳母到機場返日,一路以來都力挺弟弟。

日前江宏傑成立桌球館,江恆亘也特別幫他在社群轉發消息宣傳,護弟之心不言而喻。

江恆亘PO出蛋糕照。(翻攝自IG)

江宏傑將過生日。(翻攝自IG)

江宏傑人緣好,很多人幫他過生日。(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