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苑綺做滿第70次化療好轉!李亞萍喜極而泣揭病況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現改名余泳澐)受直腸癌所苦,癌細胞擴散肝、肺、淋巴等多處,昨剛出院做完化療,狀況穩定下來,李亞萍喜極而泣:「這次回來她氣色很好,臉色也很好,而且出院後她請我女婿說,要爸爸媽媽不要擔心,你說她怎麼這麼貼心?」

余苑綺(中)目前已改名余泳澐。(資料照)

李亞萍透露余苑綺先前化療曾中斷了2個月左右,所以指數才復發,大腸照出光點,代表癌細胞又擴散,她責備余苑綺根本有如「選手都已經快到終點線了,卻自己棄權?」因此最近才趕緊化療,這次副作用是手腳指甲發黑、掉髮,之後大概再隔10天會再繼續療程,一個月要做3次。

余苑綺化療6次為一個療程,已經大概已經做到第70次,所以她從2014年罹癌至今至少已跑榮總400多次,李亞萍痛心說余苑綺只要開車經過醫院就想吐,全身都感到噁心,但這陣子余苑綺意志變堅強,一想到自己2個孩子就不會放棄,化療再痛苦也拚了,「她說自己不怕痛,把肉撕開來也不怕」。

余苑綺目前已改名余泳澐。(翻攝臉書)

而李亞萍也找好友幫余苑綺改名,目前改名1年多了,身分證跟護照還有銀行戶名都改成「余泳澐」,原因是余苑綺屬豬,原名的「綺」部首代表絲、錦,「豬有什麼時候會纏上緞帶?就是牠被宰了上天」,因此才改掉名字,希望能替女兒避開厄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