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氣炸!蕭敬騰等5藝人赴春晚 冠「中國台灣」狂吃我豆腐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農曆春節到來,中國官媒央視年年舉辦春節聯歡晚會,邀請許多藝人上台演出,今年當然也不例外,節目單出爐更有不少台灣藝人參與,包括蕭敬騰、張韶涵、楊宗緯等歌手,名字後方也都被標註「中國台灣」,引發台灣網友不滿。

2022年央視春晚今(31日)晚間8點現場直播,節目名單也出爐,台灣藝人包含蕭敬騰、張韶涵、楊宗緯,還有和中國演員陳曉結婚的陳妍希,以及資深演員李立群,共5位來自台灣的藝人站上央視春晚。

蕭敬騰、張韶涵、陳妍希、楊宗緯、李立群以中國台灣身分參與今年央視春晚(本報合成圖)

 其中,張韶涵將和李榮浩一塊合唱《愛在一起》楊宗緯則和李立群一同表演創意音舞詩畫《憶江南》,不過幾位台灣藝人的名字後方都加註了「中國台灣」,大吃我國豆腐,幾位港、澳歌手也不例外,共方刻意展現「一個都不能少」,讓台灣網友紛紛痛批「相當噁心!」

蕭敬騰日前向台灣人喊話,引發不少網友反彈。(翻攝自微博)

央視春晚節目單開場表演人員中可見陳妍希,並標註中國台灣(摘自央視關網)

央視春晚節目單表演歌曲「愛在一起」、「黃河長江」分別可見蕭敬騰、張韶涵名字,「憶江南」則可見李立群和楊宗緯,均標註中國台灣。(摘自央視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