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頭傳病逝 經紀人回應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71歲資深藝人蔡頭(蔡斯文)因肝癌住進醫院治療,今(26)傳出病逝噩耗。好友白冰冰昨天說聯絡不上,今她錄影未回訊息,蔡頭本人的手機則關機。蔡頭過去曾說,如果過世不會公開死訊。

傳出蔡頭病逝的消息,但目前無人能證實。(資料照,中視提供)

回顧1994年蔡頭創立反串表演團體「紅頂藝人」,不料後來因921大地震,斥資7千多萬的表演場館被震垮,反串藝人事業崩毀,之後投資餐廳又失利,虧損近1.7億台幣,賣了7棟房;近年蔡頭投入直播事業,也賠了好幾百萬。

他罹癌消息傳出後震驚演藝圈,因疫情關係,目前無法前往探視,好友們非常焦急。

誰能證實蔡頭死訊?白冰冰、吳宗憲、何篤霖、曹西平都是看新聞才聽說,蔡頭所屬的「將影」表示一直以來都只能聯絡到蔡頭本人,大概2個禮拜前蔡頭手機就關機了,說不願意外界打擾,僅透露身旁有人陪伴,要公司別擔心。

目前經紀人已殺去蔡頭永和的家,要堵到家人,希望能得到確切的消息。目前確定「蔡頭已經沒有住在原本的住處」,經紀人轉而聯繫蔡頭家人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