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徹底掰了福原愛!江宏傑暴瘦模樣曝光 罕見吐育兒心聲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江宏傑、福原愛去年結束近5年婚姻,福原愛至今已一年未返台看小孩,還爆出扶正婚內出軌的高帥男,頗受爭議。對此,江宏傑也PO出帥照,並在深夜吐露真實心聲。

江宏傑半夜曬出帥照。(翻攝自IG)

福原愛遲遲未返台看小孩,江宏傑則透露小孩每天都有跟福原愛視訊,但並未多提她的近況。雖然福原愛不在台灣,但江宏傑父代母職,並在深夜PO出兩個小孩玩樂照寫上:「有你們就好。」顯見沒了福原愛,江宏傑給予小孩的愛也並未減少。

江宏傑吐露育兒心聲。(翻攝自IG)

此外,江宏傑也曬出自己的帥照,表示:「大家是不是可以期待些什麼?」不少網友大讚帥氣之外,也驚呼:「這沒修圖吧…變好瘦」、「臉太尖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