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衣服沒穿好!潤娥火辣解扣洩春光 整片牛奶肌任人看

潤娥最近忙拍新戲《Big Mouth》。(翻攝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31歲成員潤娥,最近忙著拍新戲《Big Mouth》,將和男神李鍾碩扮夫妻備受期待,而她也抽空拍攝雜誌寫真,今(22日)在個人IG發出幾張幕後美照,火辣解開牛仔上衣鈕扣,露出大片雪白肌膚,立刻吸引超過47萬粉絲搶看。

最新IG美照中,潤娥身穿牛仔套裝,但衣服下方扣子全開,辣度直逼胸口大秀纖細螞蟻腰,平時多以甜美形象示人的她,這次面無表情,手還插著口袋擺出專業POSE,完美身材和修長比例宛如真人版洋娃娃,照片一出,網友們紛紛嗨喊「從第一張照片開始就受到衝擊,心臟跳太快了」、「牛仔套裝是真理啊」、「已經美到不像人類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oona__lim 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