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扶正小王首現身 江宏傑一句話...網友都激動了

福原愛日前爆出扶正當初偷吃的對象。(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福原愛去年7月與江宏傑結束近5年婚姻,前不久爆出將當初出軌的「橫濱大谷翔平」扶正,甚至動了再婚念頭,昔日不倫醜聞再度引發熱議。然而神隱許久的她,不忘繼續舔共,今(21日)在微博現身為中國閨密劉詩雯加油,巧合的是,隨後前夫江宏傑也發文了,簡單的一句話令許多台灣網友熱血沸騰,紛紛留言為他打氣。

江宏傑近來全心投入《全明星運動會》。(翻攝自IG)

福原愛一個月未更新微博,今特地為好姐妹劉詩雯PO文,除了恭喜她回歸,也瘋狂告白:「我現在快變成你球迷了,等下次見面給我簽個名吧,哈哈哈哈,要加油哦。」令一票小粉紅看了相當滿意。
江宏傑曬出紅隊宣傳照,為明天的季中賽向隊員們信心喊話。(翻攝自IG)

沒多久江宏傑也在IG發聲了,他曬出《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紅隊的宣傳照,寫下:「團結一心,明天台北小巨蛋見!」為即將迎來的季中賽向隊員們信心喊話,瞬間湧入大批熱血澎湃的粉絲留言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