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雪降花》停播申請被駁回! JTBC硬起來槓韓網…警告文瘋傳

電視台JTBC為《雪降花》祭出強硬手段。(翻攝自jtbcdrama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丁海寅和BLACKPINK成員Jisoo主演新劇《雪降花》,扭曲歷史爭議延燒多天,即使電視台JTBC在23日連播3集,依舊沒能消除觀眾怒火,今(30日)更傳出JTBC手段逐漸強硬,有韓網論壇收到警告長文備受關注。

韓網論壇Clien收到JTBC法務組來信。(翻攝自Clien)

韓網論壇Clien官方透露收到JTBC法務組來信,JTBC在文中警告:「將對毫無根據的誹謗和事實捏造採取強硬措施。」並表示過去尊重觀眾對於戲劇的批評和自由解讀,但最近和《雪降花》實際內容不符與毫無根據的批判持續發生,強調請克制對劇組和演員們的人身攻擊。

對於JTBC準備硬起來提告,韓國網友紛紛表示「太無言了」、「不能承認就算了,居然還做出這種反應」、「將繼續抵制《雪降花》」。另外,首爾西部地方法院昨(29日)駁回市民團體「世界市民宣言」的停播申請,表示申請人不能代表所有國民,因此無法以直接侵害到申請人為由,要求禁止播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