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病癒首露面!劉在錫連莊MBC年度大賞 8度獲獎破紀錄

劉在錫連莊MBC年度大賞。(翻攝自MBC)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MBC演藝大賞》頒獎典禮於昨(29日)圓滿落幕,韓綜《玩什麼好呢?》橫掃10獎成為大贏家,主持人劉在錫更再度以該節目連莊最大獎「大賞」,確診痊癒後首次露面出席盛會,劉在錫也在感言中報平安:「我非常好,症狀不嚴重,很快就恢復了。」

韓綜《玩什麼好呢?》橫掃10獎成為大贏家。(翻攝自MBC)

過去曾拿下7座MBC大賞的劉在錫,今年第8度獲獎,讓他感性表示:「謝謝和我一起的《玩什麼好呢?》成員們,想跟成員說真的辛苦了。」再次拿到大賞,劉在錫也坦言雖然不知道會工作到何時,但直到身體不行的那一天到來,身為搞笑藝人將會努力帶給更多人歡笑。

韓綜《玩什麼好呢?》除了劉在錫獲得大賞,男子和女子新人獎由節目成員朴宰正、美珠拿下,HAHA、鄭埻夏奪「最佳角色獎」、申奉仙「女子最優秀獎」、金鍾旼「最佳人氣獎」、節目限定美聲團體MSG Wannabe「最佳團隊獎」,劉在錫、美珠、HAHA三人獲「最佳情侶獎」,並拿下觀眾票選「最佳節目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