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莎頻捲風波!「學員家長」不忍發聲親揭私下面:她沒收任何錢

瑞莎遭到選手家長指控。(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瑞莎近年致力培育台灣韻律體操選手,好形象深植人心,但卻遭選手家長指控「利用選手當宣傳工具」、「帳目不清」,消息曝光後引起外界關注。今(28日)稍早她也在臉書發聲表示需要先冷靜一下,不少網友湧進臉書為她打氣,還有學員家長現身回應。

有學員家長出面發聲力挺瑞莎。(翻攝自臉書)

瑞莎捲入爭議風波引起不少網友不捨,稍早也有家長出面相挺,對方在留言中表示,自己的女兒在瑞星體操學習了9個月,從幼稚園到國小真的是從零開始,而女兒在10月底第一次參加全國賽時,表現遠遠超出家長們的預期,認為這歸功於瑞星密集規律的學習,「這些學習過程,瑞星沒有跟我們收取任何費用,反倒還免費提供我們服裝、體操半襪、半鞋、慶生禮、慶生會、聖誕派對…等等。」

該名家長也表示,女兒並沒有在選手班只是中級班學員,是由瑞星聘請的外籍教師指導,「但是每天上課都能看到瑞莎教練頂著肚子指導選手班的學員。」他也在文末表示,很不希望惡意評論打擊到瑞莎為韻律體操的努力。

瑞莎看到該篇留言後也回應:「我會繼續努力加油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