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爆嫖娼、外遇為了保全中國市場?范世平:這叫斷尾求生

范世平認為,王力宏(見圖)爆出召妓醜聞,是為了擺脫同志藝人標籤,保全中國市場。(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王力宏8年婚姻結束,昨日(17日)被前妻爆出過往約砲、召妓醜聞。對此,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分析,王力宏爆出嫖娼、外遇是為了保全中國市場,因為王多年被傳是同性戀,而在中國,同志藝人比外遇還要慘,證明自己不是同志的方法就是嫖娼、外遇。

范世平在臉書表示,要從「唯物辯證法」的角度看王力宏事件,他點出,唯物即是一切只看物質,只看利益,不談感情;辯證則是一些從相反的角度切入,表面上看到的都與事實相反。

范世平說,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最近大力打壓「娘炮藝人」,同志更是死路一條,而證明自己不是同志的方法,就是有嫖娼,有外遇,「藝人嫖娼與外遇並不是被判了死刑,而是『死緩』,就是延後執行死刑,還能留下一命,未來可能假釋,甚至有復出的機會。」

范世平直言,在中國,嫖娼與外遇本來就不是什麼新鮮事,早從毛澤東就身體力行了,前副總理張高麗也在搞,更何況市井小民;而且此事可大可小,就像在台灣的考試作弊,大到可以退學,小到老師假裝沒看見。

范世平認為,之前中國鋼琴家李雲迪被爆嫖娼時,大部分人不相信,這其實就是為了證明自己不是娘炮與同志,「這叫斷尾求生,王力宏現在只是比照辦理,怕之前被傳沸沸揚揚的『宏迪戀』這把火燒到自己。」

范世平說,王力宏的前妻李靚蕾算好人做到底,讓王至少拿了一面「免死金牌」,相信贍養費也不少,但用力有點過猛,反而啟人疑竇,如果王的女友這麼多,怎麼沒人跳出來?因為對某些人來說,能與王在一起可是個殊榮。

范世平指出,王力宏現在已經完全放棄台灣市場,但至少守住中國市場,他這幾年也一直在中國發展,過一陣子,風波減緩後,他再出現在央視「春晚」也不意外,「總而言之,中國社會的扭曲程度,恐怕不是台灣人可以理解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