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9歲李準基堅持不用替身! 新戲「高空倒掛」腦充血畫面曝光

李準基時隔2年接演新劇《Again My Life》。(LINE TV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星李準基即將邁入40歲,正在拍攝新戲《Again My Life》的他,不時會在個人IG發出花絮照,昨(9日)在限時動態分享了吊鋼絲拍攝現場,整個人高空倒掛在大片藍幕前,堅持不用替身的超敬業畫面引發關注。

李準基(右上)親自上陣高難度吊鋼絲戲碼。(翻攝自actor_jg IG)

李準基昨(9日)在IG限時動態寫下:「我們一起堅持到最後,血液直衝腦門!」可以看到位於照片右上角的李準基,整個人180度掛在牆上,疑似正在拍攝墜落某處的戲份,親自上陣高難度吊鋼絲,讓粉絲驚呼「看著看著也腦充血了」、「超有敬業精神的李演員」、「好期待開播的時間」。

李準基在新戲《Again My Life》化身熱血檢察官,卻在調查政治人物貪污時死於非命,後來再次獲得重生機會,決心鍛鍊自己,向《夫妻的世界》李璟榮飾演的政治界巨頭「趙泰燮」復仇,全劇預計在明年上半年開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