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德華「10年不吃米飯」!名導嘆明星難當:日子不是人過的

劉德華為控制身材,10年沒吃米飯。(資料照,台灣映藝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電影導演王晶日前參加中國綜藝《導演請指教》時爆料,劉德華為了保持體態,已經有十年沒吃米飯,更直言:「劉德華那種日子不是人過的」,震驚在場藝人。

王晶透露劉德華10年沒吃米飯了。(翻攝自微博)

王晶日前曬出一段節目花絮,影片中他與其他藝人在後台聊到身材保持,明星們為了要更上鏡,不免要時時控管身材,王晶語出驚人表示:「劉德華十年不吃米飯,你看四大天王,就是黎明的臉是沒辦法的,黎明不能拍早班,一定浮腫的。」這也讓在場藝人驚呼:「苦行僧是嗎?」

王晶也在微博發文寫下,自律是藝人的必修課之一,因為要保證上鏡絕對好看,「就連劉德華都在為了保證自身狀態而堅持十年不吃米飯。做藝人表面看起來光鮮亮麗的,但他們背後付出的辛苦真的很難想像。」網友們看到後,都留言表示相當佩服劉德華,「華哥真的是自律榜樣」、「說一句劉德華藝德天花板,不過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