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慧喬根本「鮮肉收割機」!甩張基龍戀上小14歲嫩弟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女星宋慧喬自2018年與朴寶劍合作《男朋友》後,陸續與小鮮肉男星合作,近期也和張基龍拍攝的《現正分手中》談起姊弟戀。先前宋慧喬確定加入新劇《The Glory》後,男主角人選也確定由大勢新生代演員李到晛擔任,14歲的年齡差引發討論。

宋慧喬與「鮮肉男星」李到晛確定合作金銀淑作家編寫的新劇《The Glory》。(Chaumet提供/李到晛IG)

《The Glory》講述宋慧喬擔任的女主角「文東恩」在求學時期夢想成為建築師,卻遭遇殘忍的暴力事件後自行申請退學,等待加害者結婚生子,等孩子進入小學後成為他的班導師,並進行一連串的復仇計畫,其中李到晛將成為護花使者「周汝政」,幫助女主角找回遺失的笑容。

該劇由擔任《太陽的後裔》、《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永遠的君主》的知名作家金銀淑撰寫,這次她一改過往常寫的浪漫題材,而是復仇類型,也引發相當大的關注。

該劇的製作公司「Hwa&Dam Pictures」表示,為了提高電視劇的完整度,將採100%的事前製作,將會在明年1月左右開始拍攝,「宋慧喬在《現正分手中》拍攝結束後正在休息,李到晛將在《憂鬱症》結束後投入拍攝。」《The Glory》預計播出8集,將在Netflix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