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剛買特斯拉「再入手千萬豪宅」!米砂超狂月開銷曝光

YouTuber米砂身兼AV監製,近日她表示自己剛購入一台紅色特斯拉。(翻攝自米砂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身兼AV監製的YouTuber米砂擁有傲人身材與亮麗外型,先前搭上熱播夯劇《魷魚遊戲》的熱潮,改編成AV版大受好評,吸金不斷。而米砂日前才透露購入近200萬的特斯拉,昨(28日)她再突襲開箱自己新買的千萬豪宅,分享她的購房觀念。

米砂分享自已每個月的開銷,坦言她並不會投資。(翻攝自米砂IG)

米砂在影片裡提到,這間新屋要價1300萬,裝潢部分則花了170萬左右,不過米砂買的是中古屋,採用全式裝潢,也就是內部需要拆掉重新設計,因此不太建議大家學她,「170萬有50幾萬就花再拆掉原本的設施啊,水電重拉啊,你看不到的地方反而很貴,你看得到的東西反而不貴。」也因為房子內部是她本人親自設計,男友剛好做裝潢統包,省下不少錢。

事實上,米砂17日就曾分享她花費將近200萬買下紅色外觀、白色內裝的特斯拉,當時就有不少人好奇她的月收入到底有多少,有粉絲在IG向她提問後,米砂也不吝嗇大方回應:「大概跟追蹤數差不多吧。」當時她的IG有著67萬的追蹤數,若屬實,月收入相當可觀。但她也透露自己的月開銷約有5萬元左右,不過米砂還需要付每月的5萬車貸和4萬房貸,自嘲是「二貸戰士」,以及拍片成本每個月50萬,「剩下的就是存起來,沒在做什麼投資就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