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尾狐》CP再發糖!張基龍當兵不忘惠利 豪送「驚喜大禮」超暖

張基龍(左)和惠利(右)演出《我的室友是九尾狐》CP感超濃。(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星張基龍與惠利上半年演出韓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螢幕情侶CP感超濃備受喜愛,張基龍雖然在拍完《現正分手中》後,已於8月底入伍,仍不忘正在拍攝新戲《花開時想月》的惠利,大方送上應援咖啡車登上韓網熱門話題。

惠利昨(28日)在個人IG發出咖啡車認證照,表示:「謝謝老人家送的咖啡,應該很忙還那麼照顧我,太感動了。」照片中惠利站在寫著「惠利加油」的《九尾狐》劇照立牌旁邊,對著鏡頭連獻2個愛心,甜喊:「果然是張基龍!長得好帥,最棒。」《九尾狐》CP拍攝結束後依舊保持好感情,讓劇迷們大感欣慰。

惠利古裝新劇《花開時想月》搭檔「國民弟弟」俞承豪,講述在嚴格的禁酒令時代下,四個「越線」的年輕人之間,關於友情、愛情以及成長的故事,將在下月20日接檔韓劇《戀慕》首播。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혜리(@hyeri_0609)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