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韶禧傳出同居20年好友!男方身分曝光 網驚:男神收割機

韓韶禧確定接下浪漫音樂新劇《Sound Track 1》。(翻攝自xeesoxee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26歲女星韓韶禧以《夫婦的世界》美艷小三一角走紅,今年主演韓劇《無法抗拒的他》、《以吾之名》討論度都超高,而今(29日)韓韶禧再傳好消息,確定接下浪漫音樂新劇《Sound Track 1》,搭檔《Happiness毒樓》男主角朴炯植。

朴炯植(右)主演韓劇《Happiness毒樓》正在熱播。(翻攝自臉書)

根據韓媒報導,《Sound Track 1》講述認識20年的好友,2人在同居2週期間再次瞭解對方內心,韓韶禧飾演坦率的作詞家「李恩秀」,朴炯植則演出話不多的新銳攝影師「韓善宇」,在製作音樂過程中擦出愛火的2人,將帶給觀眾心跳加速的浪漫故事。

對此,網友紛紛期待表示「女主角真的很成功,新戲一部接一部」、「男神收割機!女神演技超讚」、「俊男美女的組合」,《Sound Track 1》由《黑道律師文森佐》金熙元導演和《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蔡允編劇聯手打造,全劇共4集,每集約20到30分鐘,預計12月完成拍攝並在明年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