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代革命》獲金馬 視網膜一張照片致敬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第58屆金馬獎昨(27)日落幕,最佳紀錄片由香港反送中題材《時代革命》拿下,全場響起熱烈掌聲,導演周冠威則透過影片致謝。對此,網紅視網膜也PO出一張照片致敬,獲得2萬多網友按讚,不少人感嘆:「再也無法去的香港。」

視網膜PO照致敬《時代革命》。(翻攝自臉書)

視網膜PO出前幾年在香港大埔「連儂隧道」的照片,寫上:「向今年金馬獎最佳紀錄片《時代革命》致敬。」照片中可看到牆上有許多字條寫著「香港加油」、「回應訴求」,顯見香港人當時心中的悲憤。

連儂隧道目前已恢復原狀,不少人留言:「好可怕的光景,不到兩年,從白天直到無盡的黑夜」、「感謝視網膜,請代香港人支持這電影」、「香港人的電影,可惜香港人不能看到」、「用生命譜寫的紀錄片,實至名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