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最大遺珠?邱澤2度落馬 鄉民超心疼:很可惜!

張震(左)得影帝,鄉民公認邱澤為「最大遺珠」。(左:記者潘少棠攝;右: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58屆金馬獎昨(27日)圓滿落幕,各獎項一一揭曉,其中最佳男主角獎項競爭相當激烈,最後由張震以電影《緝魂》奪下,對此PTT鄉民發起「誰是金馬最大遺珠」話題,鄉民們一面倒指「他」,直呼:「真的好可惜!」

邱澤今年呼聲極高卻再度落馬。(資料照,台北電影節提供)

45歲男演員張震入行30年,14歲以楊德昌導演的《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首度入圍當屆最佳男主角,至今共入圍4次,今年終於以電影《緝魂》一舉成為金馬影帝。張震為戲暴瘦12公斤演活癌末檢察官,敬業精神受到評審肯定。

而PTT鄉民們看到張震得獎雖給予祝福,但忍不住討論起心目中的「遺珠」,眾人一面倒表示:「邱澤最可惜。」以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入圍的邱澤,先前才得台北電影獎最佳男主角,可說是呼聲相當高,如今敗給張震讓眾人紛紛替他感到可惜,但仍不忘替他打氣,「繼續熬總會有機會,入圍多次其實演技已經被認可」、「能入圍很強了,他演得確實好」、「他真的會演!」

事實上,邱澤在第55屆金馬獎以《誰先愛上他的》入圍男主角,當時呼聲也相當高,不過當時敗給《我不是藥神》的徐崢,如今2度落馬,讓眾人不禁感嘆:「真的很可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