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金馬慶功》賈靜雯封后 咘咘貼心叮嚀不要喝太多酒

王淨(右)看著賈靜雯得獎非常開心。(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第58屆金馬獎昨圓滿落幕,《瀑布》以最佳劇情片、女主角、原著劇本、原創音樂4獎成為今年大贏家,首度入圍金馬就封后的賈靜雯今凌晨在慶功宴上表示,上台頭皮發麻,腦袋一片空白,又因為是愛漂亮的天秤座,所以上台時忍淚不哭,坐上車有哭一下,更因為想到忘了感謝天上的父親有點難過。

《瀑布》以最佳劇情片、女主角、原著劇本、原創音樂4獎成為今年大贏家。(記者陳奕全攝)

賈靜雯獲獎後手機收到不少恭喜訊息,她透露有先看家人的訊息,老公修杰楷還傳女兒恭喜她的影片,女兒們除了興奮尖叫,咘咘更叮嚀他:「不要喝太多酒喔!」導演鍾孟宏本來也邀請修杰楷一起參加慶功,但修杰楷為了讓賈靜雯好好享受這個夜晚,決定在家專心帶小孩。

王淨在揭曉前受訪都還說希望讓賈靜雯得獎,沒想到看著賈靜雯上台非常開心,卻被鍾孟宏抱了一下安慰,讓她直說「為什麼要安慰我,害我有點小難過。」但也表示有得到最佳劇情片就很開心。

賈靜雯(左)首度入圍金馬就封后,右為王淨。(記者陳奕全攝)

鍾孟宏也回憶其實23年前就曾和賈靜雯合作廣告,她還在廣告中騎白馬,讓他直說當時的畫面彷彿美夢成真。他也說賈靜雯的容貌都沒變,但是更成熟,讓賈靜雯聽完立刻補充:「是變美了。」《瀑布》持續在台上映中,鍾孟宏也說,明年就要拍攝新片,更說希望可以一直拍電影,讓台灣不斷有新片,也可以有更多競爭力。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