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慧喬《分手中》輸了! 同時段「這部」最高收視飆破2位數

宋慧喬《現正分手中》最新收視停留在7.0%。(翻攝自nowwearebreakingup_official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喬妹」宋慧喬睽違3年主演新劇《現正分手中》,話題不斷卻屢遭外界看衰,最新收視依舊在7%原地踏步,而同時段「2PM」俊昊和李世榮主演《衣袖紅鑲邊》異軍突起,昨(26日)刷新自身8.8%最佳收視,更成為同時段韓劇收視冠軍備受關注。

《衣袖紅鑲邊》以8.8%收視率成同時段黑馬。(翻攝mbcdrama_now IG)

《衣袖紅鑲邊》同時段劇集包括宋慧喬《現正分手中》和韓孝周《Happiness毒樓》,尤其《衣袖紅鑲邊》主演的精湛演技和扎實劇本收穫好評,收視率調查公司NEILSON KOREA數據顯示,該劇最新第5集南韓全國收視率為8.8%,當天最高收視更飆到10.2%,位居同時段收視第一。

隨著收視率持續上升,韓國網友紛紛大讚「《衣袖》考證做得很好,把正史和小說原作完美融合」、「收視還會再漲的,這麼良心的劇要成功才行」,男主角俊昊優秀的古裝劇發音,也讓粉絲嗨喊「這部劇讓我對俊昊另眼相看了」、「看來俊昊沒有做不到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