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英玉《海岸村》演一半才知被寫死! 喊話親兒:忌日不用拜我

83歲金英玉在《海岸村恰恰恰》溫情演出感動眾人。(翻攝自tvn_drama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83歲國寶級演員金英玉是目前南韓演藝圈中最資深的女演員,在韓劇《海岸村恰恰恰》飾演「坎離奶奶」,溫情演出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而金英玉近日到節目《Radio Star》作客,竟自爆她不知道會在劇中過世,拍完不久更直接和兒子交代遺言。

金英玉在《Radio Star》回憶盛大送行場面。(翻攝自MBC)

金英玉節目中提及《海岸村》表示:「我真的不知道《海岸村》會死,就連自己看了也很悲傷。」尤其拍完盛大的送行場面,讓金英玉也自覺看到生命盡頭,於是拍完後就向兒子交代遺言,表示只要家人陪伴度過最後一程就好,最後對著鏡頭喊話:「以後忌日不用拜我,還活著的時候就好好表現啊,你們這些傢伙。」

直白又感動的橋段成為當集《Radio Star》裡收視率最高的1分鐘,而金英玉也是現在南韓最年長女星,身體十分硬朗的她今年參與了5部韓劇,但3部戲《海岸村》、《Mouse》和《魷魚遊戲》都被寫死,她也曾在韓綜《帶輪子的家3》開玩笑說:「今年已經是第三次離開人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