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Youtuber最惹人厭舉動?他一語點破引網共鳴:看到都快轉

黃大謙分享三件「最討厭YouTuber會做的事情」引起網友共鳴。(翻攝自yt@黃大謙)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是許多人平常視作休閒娛樂的平台,近日就有網友在網路社群上討論「最討厭youtuber做的事」,原PO分享youtuber黃大謙的新片指出「這一點」真的超中肯,貼文曝光後也引來許多網友共鳴。

黃大謙日前上傳新片大談「三件我最討厭YouTuber會做的事情」,而其中「在片頭就叫觀眾訂閱、按喜歡、分享影片」在Dcard上引起熱議,原PO直呼這點超中肯,覺得影片都還沒看怎麼會知道要不要按讚,「未看先按讚根本腦粉吧!」

貼文曝光後隨即引起網友共鳴,紛紛直呼很常看到這種行為,覺得有種被迫吃廣告的感覺,「通常要我先按讚的都會很想給他倒讚」、「每次在片頭看到這些還是覺得很無言」、「我都直接快轉、跳過這個部分。」

黃大謙影片中還有列舉出「幫一些很無聊的句子上大字卡」和「整天只會待在家拍影片的人」,這兩點也引起不少人討論,黃大謙隨後也在影片留言區強調,要大家不要太認真,「這真的只是在講幹話,大家不要搞到最後真的有人因為這樣改變影片風格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