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版《魷魚》1個月狂吸300萬!米砂「爽買百萬特斯拉」真實薪資曝光

米砂砸錢製作AV版《魷魚遊戲》狂撈300萬。(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米砂擁有傲人身材與亮麗外型,時常在IG上分享性感照外,近期更當起AV監製,希望能帶領台灣本土成人影業走向更好的環境。先前她搭上熱播夯劇《魷魚遊戲》的熱潮,改編成AV版大受好評,吸金不斷,昨(17日)她透露終於存夠錢買下人生第一輛車。

米砂興奮表示終於買下人生第一輛車。(翻攝自IG)

米砂昨(17日)PO文透露興奮之情,「買了最騷的紅色和白色內裝,交車前很害怕大家傳聞中的特斯拉公差、掉漆之類的,但幸好今天去驗收都沒問題。」交車時初次看見亮眼的紅色實車,讓她不禁驚嘆:「頂級美女!」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替米砂開心,也有人打趣說道:「因為有付費訂閱支持你,所以這輛車有我一份。」對此米砂透露會員費都投資進AV作品,她個人用款是自己上班賺來的。

聽米砂這麼一說,不免讓人好奇她的收入狀況,據《ETtoday》 報導,自米砂當起AV監製後曾大方透露月收大約「跟追蹤數差不多吧」,當時她的IG追蹤數為67萬,若屬實,每月收入相當可觀。

事實上,10月AV版《魷魚遊戲》上線後,至今一個月內海撈300萬,可說是已經回本,至於有沒有拍攝續集的計畫,她透露等韓國的第2季上線後才會再重啟,令不少網友相當期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sa米砂(@misa72600)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