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ircus解散7年有望再合體?廖人帥16字鬆口回應

導演廖人帥過去曾為團體Circus的一員。(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7歲鬼才導演廖人帥執導多部知名歌手MV作品,在海內外享有相當高的人氣,其實他過去曾以團體「Circus」成員出道,前天(26日)他在IG限時動態開放粉絲提問,有人問:「Circus有機會合體嗎?」廖人帥難得對於此事作出回應。

廖人帥對於Circus是否有機會合體一事做出回應。(翻攝自IG)

Circus由林家緯(小馬)、廖人帥(LEO)、黃尹宣(Eason)、林柏昇(KID)組成,2004年在Channel V節目《CIRCUS ACTION》出道,當時團體以嘗試大膽、瘋狂的挑戰走紅,4年後轉型成樂團,可惜2014年解散,成員各自轉往不同領域發展。

有粉絲們也相當懷念四人時期的Circus,因此向廖人帥提問團體有沒有可能再度合體,廖人帥難得正面回應說:「好像也沒有不可以,但怕毀了一個經典。」

Circus甫出道時由於是新人團體,節目經費相當低,幾乎四人得包辦所有的事,廖人帥就曾在某次受訪時提到,「包括主持、拍攝、打燈、企劃、找地點、做道具、剪接動畫,甚至連字幕都得自己來,4個人做了20個人的事。」最後成員的年收入卻連10萬元都不到。不過廖人帥也感慨地表示,當時4人各有不同的價值觀與想法,甚至曾因為錢的事情鬧翻,「但無法怪任何人,大家都盡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