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家Let's Café聯名金馬58 推限量咖啡杯、杯套、提袋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11月27日登場,全家超商再度與金馬獎合作,自10月20日起推出限量聯名款的咖啡杯、杯套和提袋,更首次邀請曾獲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今年也有入圍的劉冠廷擔任聯名大使。

全家超商找來劉冠廷擔任金馬聯名大使。(業者提供)

全家前2年與金馬獎合作的聯名杯款都是民眾討論的重點之一,今年第三年聯名的Let's Café金馬杯,同樣以金馬主視覺為概念,用充滿朝氣的橘黃色搭配動態感的圖像設計。

全家Let's Café再度聯名金馬獎。(業者提供)

除了限量杯、杯套,更首度啟動咖啡提袋加價購活動,凡購買Let's Café現煮咖啡任一杯,即可用8元加價收藏「金馬58聯名杯袋」1個(隨買跨店取購買兌換不可加購),每店限量125個。

此外,同步開賣3款金馬預購禮盒,分別為集結匠土司、極鬆餅及滿餡麵包的「金馬派對餐盒」,以及AQUAGEN「金馬氣泡水禮盒」和眠豆腐的「金馬限定天絲枕頭套組」,皆為限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