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康「投資BTS演唱會」慘賠300萬!「綜藝大咖」也被連累

康康傳因疫情,收入受影響。(記者陳逸寬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54歲資深藝人康康(康晉榮)最近被連千毅點名生活陷入困頓,驚傳2年沒收入,前幾年又差點中風,讓外界相當擔憂他的經濟狀況。過去他就在節目上透露自己曾受騙損失300萬,竟是因為想要「投資BTS演唱會」。

康康分享投資演唱會遇詐騙的經驗。(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康康出演節目《命運好好玩》時提到,有位替他辦過演唱會的金主宣稱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及歐美大咖紅髮艾德(Ed Sheeran)要來台開唱,找他一起投資。當時康康聽信金主的話,還拉藝人唐從聖及另一位圈外朋友一起合資500萬,怎料對方竟拿了錢就跑掉了。

唐從聖也是被詐騙的受害者之一。(TVBS提供)

事後到警察局做筆錄,沒想到警方居然跟他說損失500萬算小數目了,其他受害者的受騙金額更驚人,讓他哭笑不得。最後他只拿回200萬,分給合夥人之後,剩下300萬只能認賠,慘痛經驗令他印象深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