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速否認戀情!BTS V親回「2動態」闢謠 韓網心疼:該有多鬱悶

V在Weverse發出2則限時動態回應戀情。(翻攝自mydaily)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V(金泰亨),昨(14日)爆出熱戀Paradise集團總裁女兒,網路更流傳兩人一起看畫展的目擊照,然而經紀公司HYBE娛樂隨後火速否認:「只是熟人。」V今(15日)深夜也在Weverse發出2則限時動態親自闢謠引發關注。

V限時動態寫下:「今天會在夢裡向他們的後頸發射毒針,小心後頸」。(翻攝自mydaily)

根據韓媒《mydaily》報導,V今(15日)在Weverse發出2則簡短限時動態,寫下「真不像話,想唱《UGH!》」、「今天會在夢裡向他們的後頸發射毒針,小心後頸」,並用嘔吐和骷髏頭表情符號表達對造謠者的不悅,動態中提到的歌曲《UGH!》,歌詞更有「真實也會變成謊言,謊言也會變成真實」的含意。

韓網粉絲看到V的貼文後,紛紛心疼表示「該有多鬱悶才會這樣留言」、「怎麼可能會在人多的地方,明目張膽約會啊」、「現在連展覽都不能隨意看了」、「謠言也太過分,V應該很累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