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曬黑被比喻成氧化的蘋果 温貞菱高EQ回應

有網友將温貞菱的膚色變化做成哏圖,温貞菱現身幽默回應。(翻攝自臉書_氣炸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温貞菱拍攝《斯卡羅》一劇時,為了還原當時的時代背景,特別將白皙皮膚曬成古銅色,有網友將她的膚色變化製成哏圖,用蘋果的氧化過程比喻,溫貞菱現身幽默回應,高EQ獲大批網友稱讚。

今年10月温貞菱參加第56屆電視金鐘獎,此時她已恢復白皙。(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臉書粉專「氣炸伯」今(13)日發布一張哏圖,稱剛切開的蘋果是白皙膚色的溫貞菱,氧化的褐色蘋果則是曬黑後的溫貞菱。

溫貞菱現身留言回應,解釋蘋果之所以會變黑,「因為蘋果裡含有0.1%左右的單寧,蘋果去掉皮或切開後蘋果裡的單寧與空氣直接接觸,遇氧就會產生氧化反應而變成褐色(蘋果本人來解答)」。

2019年温貞菱參加第5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當時她曬得十分黝黑。(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溫貞菱的俏皮回應迅速吸引到6225個讚數,超越了本文的5627個讚數。大批網友直呼,「蘋果本人也太可愛」、「天啊,好可愛」、「蘋果本人的回覆救了這篇」;網友也表示,不管是白皙膚色還是古銅膚色,「兩邊都漂亮」、「無論怎樣的美都能駕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