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card熱論「網紅比醫生律師有錢?」釣出百萬Youtuber親曝真相

Joeman是百萬訂閱Youtuber之一。(翻攝自IG@joemanwen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網路社群發達,近年有不少網紅、Youtuber竄紅,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發問,是不是網紅的收入會比醫生律師還要高,該篇文章引起熱論,更釣出百萬Youtuber回覆。

原PO在Dcard 以「網紅是不是都比醫生律師那些還有錢啊?」為題發文詢問網友,他舉出百萬訂閱的草爺、Joeman為例,發現他們之前分別帶人去吃上萬塊的龍蝦還有拍攝挑戰奢華美食的影片,來賓看來都沒有特別驚訝,猜測這會不會是因為他們收入很高。

貼文發出後引來不少網友討論,許多人都認為很合理,更精闢分析:「網紅賺的是熱錢,和NBA那種球星一樣,賺15年就夠,每年保證砵滿盆滿。醫師、律師就一般大眾認知那樣。」有曾邀約網紅代言的網友分享,網紅接一支業配最低也有五萬、平均可以到十幾萬,「檯面上喊得出名字的大概開30,天花板無,看知名度。」

而被原PO拿來當作例子的Joeman也現身留言區回覆:「頂級的醫生律師還是屌打我們啦。」網友看到後則秒回:「那也要頂級的呀,九面你這樣不就代表中間(含)以下的都輸你們」、「不能比啊,Joeman可是百萬訂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