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俗女2》謝盈萱產房生子「這幕是真的」 鄉民看傻:完全沒想到

謝盈萱產房生子,與媽媽的對話相當感人。(翻攝自catchplay)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劇《俗女養成記2》昨(10日)迎來精采大結局,當中「陳嘉玲」謝盈萱產房生子與媽媽的動人對話,讓電視前的觀眾熱淚盈眶,事後劇組在映後直播時更透露大秘辛,引起網友們熱論。

劇中陳嘉玲打算要自然產並且不打無痛,沒想到真的面臨生產時她痛不欲生,直喊要找媽媽,嘉玲媽進到產房後溫柔地握住她的手:「陳嘉玲妳是媽媽的模範,妳一直比我堅強,妳要做媽媽了,要像個大人一樣。」母女對話相當感動,當孩子出生時,接生醫師竟開玩笑說道:「是長得像爸爸呢,還是像隔壁老王?」瞬間讓空氣凝結,母女倆眼神更露出殺意,看得觀眾又哭又笑。

事後劇組在直播中透露,接生陳嘉玲的醫師是真正的婦產科醫師!而且「老王冷笑話」還是醫生本人提供的,瞬間引起PTT鄉民熱議:「醫生很煩耶還自己提供玩笑」、「醫生居然是真的XD」、「醫生開這種玩笑好嗎X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