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魷魚遊戲》76歲「吳一男」帥氣拒廣告金主!原因揭曉網全跪了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Netflix影集《魷魚遊戲》全球爆紅,開播至今話題不斷,劇中角色也順勢知名度大漲,廣告與戲劇邀約爆增。但劇中飾演「吳一男」的演員吳永秀,日前卻拒絕了廣告邀約,原因讓網友超佩服。

演員吳永秀(左三)飾演「吳一男」爆紅。(翻攝自netflixkr IG)

南韓演員吳永秀現高齡76歲,出道至今58年,長期以劇團身分活躍於南韓演藝圈,戲劇作品逾200部。不過近年較無作品曝光的他,睽違9年才有機會演出《魷魚遊戲》,從此更廣為人知。

據韓媒報導,吳永秀在劇中與李政宰飾演的「成奇勳」組成「剛布」(韓國小孩玩彈珠時的術語),剛好南韓一家炸雞餐廳名「Kkanbu Chicken」,湊巧的諧音讓網友們自發製作惡搞影片,大批網友也不斷敲碗,要求該餐廳業者找吳永秀拍一支真正的宣傳廣告。

品牌方也聽到網友心聲,很快地正式向吳永秀提出邀約,不料卻被吳永秀以「現在身為演員想要守護自己的位置」的理由婉拒。網友們得知拒絕原因後,紛紛表示打從內心佩服,大讚76歲的他果然充滿智慧,並沒有因為一夕爆紅而忘記演員本分,爺爺帥氣的態度再度圈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