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插畫家3分鐘神還原《魷魚遊戲》!1500萬人瘋狂回播

南韓插畫家製作短片神還原《魷魚遊戲》。(翻攝自IG @netflixkr)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etflix熱播韓劇《魷魚遊戲》在世界各地引起熱潮,許多網友不僅開始神複製劇中出現的死亡關卡,更製作手繪懶人包影片,短短3分鐘呈現所有劇情,生動畫面讓網友看了全笑翻,至今已突破1500萬觀看次數。

插畫家忠實呈現男主角(右)在地鐵站與神祕男子(左)玩「打畫片」遊戲。(翻攝自YouTube소맥거핀)

南韓插畫家兼YouTuber「소맥거핀」上月26日在YouTube上傳影片,只見他透過有趣的插畫,將《魷魚遊戲》濃縮成3分鐘的短片,不管是男主角與媽媽、女兒的相處日常,或是拿到遊戲邀請函,最後進入挑戰死亡關卡等場面通通呈現。影片更融合《辛普森家庭》、《獅子王》裡的角色風格,還穿插經典韓劇《鬼怪》的配樂,讓人完全忘了《魷魚遊戲》原本散發的濃厚顫慄氣息。

소맥거핀發布的影片短短10天就累積1500多萬觀看次數,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留言:「這部劇真的太酷,我花3分鐘就看完」、「作為看完整季的人,我可以確認這部影片是正確的」、「不是18禁影片怎麼變搞笑片」、「真的反覆看好幾遍,畫風真的超可愛」、「看到每天點擊量增加幾百萬,起雞皮疙瘩了。」

(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