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簡嫚書奪金鐘哽咽原因曝光 淚揭「母親7月底因病過世」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簡嫚書以《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獲得第5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並在台上哽咽感謝媽媽,她今發文透露,媽媽在7月底因為疾病過世,所以感到非常悲傷,「獲得這個獎,對我確實意義非凡,才有機會站上台,用麥克風大聲說出這個獎獻給她,讓所有愛她、她愛的人同步聽到。」

簡嫚書(右)與媽媽感情要好。(翻攝自IG)

簡嫚書透露:「其實,最後將獎項獻給母親時的哽咽,是練習了好幾遍好幾遍後才有的結果,不然可能會是更大的爆哭,我會覺得太失控。」坦言媽媽離開世界,她也比自己預期得還要悲傷,想到不會再收到媽媽傳來的訊息,還是會想哭。

回憶《鳥事》播出時,簡嫚書所演出的角色「林美季」逗樂了媽媽,簡嫚書說:「她會幫美季出氣罵每一位渣男,然後一直傳訊息問我下一集會演什麼,美季會怎樣⋯⋯我都回她:『不要問,下週就知道了~』。」

簡嫚書與媽媽感情要好。(翻攝自IG)

簡嫚書也感性地說:「我想,她肯定是這個世界上,簡嫚書最最死忠的粉絲、超級鐵粉。我的每一個作品,她都看超多遍,比我自己看得還多、還認真。以單純善良的心對待所有人、事、物,指責別人前一定先檢討自己,對這個世界散播喜悅、散播愛,這些是她教會我的事,也成為我此生的信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